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空头全面开始反攻 比特币失守7000美元大关

来源:fx168 2018-06-11 10:2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空头全面反攻 比特币失守7000美元大关!)

周一(6月1日)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盘中震荡交投于6700美元上方附近。XBT周末大跌,回吐此前的所有涨幅,且跌破了关键的支撑位置,这使得看空情绪进一步升温。4小时图显示XBT短线跌势依旧没有完结,MA均线依旧以较为陡峭的趋势下跌,下方初步支撑位于6400美元附近,跌破该水平将有机会测试6100美元附近支撑。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小幅震荡交投于900美元上方附近,BCH周末大跌至1000美元水平下方,几乎回吐5月29日来的所有涨幅。4小时图显示,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暗示BCH还有下跌的空间,随着关键支撑的失守,料BCH将迎来更大的跌幅。

行业消息显示:

1、行情显示,自凌晨起BTC迅速下跌,下跌金额约400美元,暂报6852.61美元,为近两个月以来最低点。主流币跌势惨重,市值排名前20的币种中,有17个跌幅超10%。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总市值跌破3000亿美元,暂报2941.14亿美元。

2、据btc.com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全网未确认交易数量为950笔,比特币全网算力目前为36.19 EH/s,24 小时交易速率为2.10 交易/秒。

3、据insidebitcoins消息,Binance CEO赵承鹏表示,比特币的波动不值得太关注。2018年比特币的走势类似于2014年,这些涨跌起伏每年都会发生。比特币已经过了9年了,几乎每周都会有涨跌变化,但从长远来看,比特币依然可靠,因此暂时的下跌不值得大惊小怪。

4、据bitcoin消息,委内瑞拉总统Nicolas Maduro政府宣布计划开采石油,而加密货币Petro将在6周内推出。周三,委内瑞拉加密货币负责人Carlos Vargas在电视台中表示,委内瑞拉的石油加密货币将在政府控制之下开采。并且会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出售这些加密货币。

5、据bitcoinist消息,金融咨询和资产管理公司Lazard首席执行官Ken Jacobs表示,比特币有可能取代美元成为世界主要的国际货币,而美元由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影响正不断被削弱其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