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大陆CEO:将选择在香港或海外IPO来进一步扩张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6-08 10:2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大陆CEO吴忌寒:将选择在香港或海外IPO来进一步扩张)

获悉,有市场消息表示,比特大陆CEO吴忌寒表示正寻求借助IPO的方式来进一步扩张,目前还没有比特大陆上市的具体计划,但他倾向于选择在中国香港或海外发行以美元计价的股票。因为这会给包括红杉资本和IDG等在内的早期投资者变现的机会。

对比特大陆及整个加密货币行业来说,选择IPO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行动。整个行业都在试图走出神秘,无论是矿商、开发商还是投资者都在慢慢提高透明度,以此来应对监管机构和外界的担忧。同时IPO还有助于提高比特大陆的知名度,因为未来该公司将涉足于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新领域。

吴忌寒称去年比特大陆的营收达到了25亿美元,自己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詹克团拥有大约60%的业务。之前他曾提到,比特大陆的价值大约在120亿美元左右。

瑞穗证券分析师Kevin Wang称,尽管面临诸多阻力,但Bitmain产品将吸引很多香港投资者,因为目前比特大陆属于中国芯片产业中为数不多的翘楚之一。Canaan(嘉楠耘智)已经向香港交易所正式提交了上市申请,或筹资约10亿美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比特大陆(Bitmain)是一家IC设计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专注于比特币专用挖矿芯片和矿机的研究、开发和销售。同时也是一家由集成电路技术团队、比特币专家、风险投资专家和企业家组成的高科技公司,成功设计并量产了 多款数字信号处理领域的芯片,包括比特币专用挖矿芯片,为客户提供具竞争力的定制硬件解决方案。

同时,比特大陆也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矿机制造商,该公司每年能卖10万台矿机,拥有比特币矿机70%以上的市场份额。此外,该公司还开设矿池以及为矿工们提供交易、托管等云端运算服务。

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是国内第一个把中本聪的论文翻译成中文的人,被称为是“比特币的布道者”,至今,他的翻译版本流传最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