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价格关键阻力在望 比特币或迎绝佳的反弹契机

来源:fx168 2018-06-06 10:4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关键阻力在望 比特币或迎绝佳反弹契机!)

周三(6月6日)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盘中震荡交投于7600美元上方附近。比特币近日价格走势震荡,周二,比特币一度跌破7400美元,但隔夜强势收复跌势。天图显示,比特币跌势暂停,上涨动能并不强劲,因此近期或盘整蓄力,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倾向上涨,MA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升破7780美元水平将有望测试7900美元附近关键阻力。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小幅震荡交投于1150美元附近,4小时图显示,MA均线目前呈现多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短线还将存在上涨的空间,天图级别显示,BCH将测试30日均线在1200美元附近关键阻力,升破该水平,BCH将迎来更大的涨幅。

行业消息显示:

1、美国东部时间6月4日,美国期货监管部门(CFTC),即美国比特币期货的监管部门主席在联合国区块链影响力峰会上发表讲话。阐述了其对于数字货币以及区块链技术将对世界格局、经济体系、货币体系带来的影响的展望。他表示,这些数字货币不会消亡,他们将繁荣每一个经济体以及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

2、南非央行成功试点了一个概念验证,即使用Quorum标记法定货币的同业支付系统。据悉,Quorum是基于以太坊的私人区块链。

3、据btc.com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全网未确认交易数量持续上升,目前已涨至9081笔,比特币全网算力目前为35.86 EH/s,24 小时交易速率1.89 交易/秒。截至目前BTC全球均价为7544.58美元,跌幅为2.23%。

4、据CoinTrendz.com数据,过去1小时推特讨论排名前十的分别为BTC、ETH、XRP、TRX、LTC、NEO、BCH、EOS、XVG和XMR。其中BTC被讨论2481次,ETH被讨论1293次,XRP被讨论694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