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计划寻求重新合法化初始投币产品(ICO)的道路

来源:fx168 2018-05-31 07:4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火币编译:韩国国民议会计划让ICO重新合法化)

当地新闻媒 体5月29日援引政府官员的发言报道,韩国计划寻求重新合法化初始投币产品(ICO)的道路。

根据报道,一向致力于研究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新”的国民委员会表示,它将努力提高该国加密货币的法律基础,其中一部分将扭转政府于2017年9月颁布的停止ICO交易的禁令。

Business Korea援引金融服务委员会在5月28日的会议中的谈话内容,“将韩国国内的ICO合法化,具体表现是我们需要组建一个包括私人专家的工作组 ,以提高加密货币交易的透明度,并建立一个健康的贸易秩序,”“除此之外,我们还将通过国会常务委员会为加密货币交易建立法律基础,包括ICO的许可。”

当首尔政府决定禁止ICO时,它成为法律时遭到相当大的反弹,但随后公众的注意力转向隐秘的加密货币禁令威胁。公众的抵制导致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甚至要求政府高级部长在今年1月辞职。

过渡时期期间,本国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很多仓促制定形成的规则,交易所首当其冲地制定了新的法规,并在当月稍晚些时候开始禁止匿名和多账户交易。

“投资者也面临着引导ICO公司犯罪的风险。”Business Korea同时指出补充的评论“由于政府未能为ICO提供任何指导方针,韩国本土区块链公司将前往新加坡和瑞士进行ICO并支付不必要的开支。”

在本周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一位区块链研究人员公开呼吁监管机构出台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立法的方法,将两种投资行为以同等重要的标准进行对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