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行情播报:大跌后企稳 但仍未摆脱下跌厄运

来源:fx168 2018-05-25 09:4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大跌后企稳 仍未摆脱下跌厄运)

周五(5月25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盘中震荡交投于7500美元附近,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短线跌势暂停,不过均线依旧持续施压比特币,日线级别显示,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暗示比特币中长线倾向下跌。比特币已经跌破了关键的支撑位置,下行空间可能已经进一步打开,下方支撑位于6420美元附近,初步阻力位于7900美元。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盘中小幅回升至1000美元关口上方附近,1小时图显示,BCH已经升破60周期均线的压制,短线均线上穿长期均线,暗示短线可能还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不过,天图显示,BCH目前仍将面临关键阻力的压制,BCH想要扭转跌势需升破1300美元。

行业消息显示:

1、泰国副总理Wissanu Krea-ngam周四警告称,加密货币可能被操纵在大选中买票。他表示,泰国政府已经被其他国家提醒要密切关注加密货币交易,否则泰国可能最终会成为洗钱的天堂。

2、据cointelegraph消息,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的企业投资业务Sberbank CIB和国家结算所(NRD)将于当地时间5月24日试行该国的第一个官方ICO,Sberbank CIB和NRD正在与央行敲定计划,计划在2018年夏季前启动该项目。Sberbank CIB负责人伊戈尔?布隆瑟夫(Igor Bulantsev)表示,俄罗斯的ICO市场非常有希望。据悉,该试行ICO的收益将被用于在莫斯科最大的商业演讲厅推出的新的在线服务,该项目的代币只出售给合格投资者。

3、CME比特币期货BTC 7月合约收平,报7600美元,据统计,CME比特币期货BTC前月合约上次收涨至8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上方是在4月18日。CBOE比特币期货XBT 7月合约收跌90美元,跌约1.18%,报7557.50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XBT前月合约上次收盘涨破8000美元也是在4月18日。

4、根据BTC.com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挖矿全网算力31.36EH/s,目前比特币全网未确认交易笔数为1034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