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多头已经彻底绝望了吗 比特币盘中跌破8000美元

来源:fx168 2018-05-23 10:5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多头已经彻底绝望?比特币盘中跌破8000美元!)

周三(5月23日)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盘中一度跌破8000美元大关,4小时图显示,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暗示比特币短线的跌势还未完结,日线级别显示,比特币现震荡交投于8000美元关键支撑位置附近,该关口彻底失守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从当前的指数指标来看,比特币中长线跌势还未完结,如果不能收复8900美元的话,那么下行风险将持续施压。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盘中震荡交投于1150美元附近,现交投于下行通道中,4小时图显示BCH上行将受到均线的压制,天图显示,BCH有机会测试60日均线在1100美元附近的支撑,若该水平失守的话,那么将迎来更大幅度的下跌,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220美元附近。

行业消息显示:

1、5月21日,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举行“科技引领创新、金融助推精准扶贫”座谈会暨“西藏扶贫资金支持保障系统”二期投产仪式。

2、比特币一度跌破8000美元大关,为5月18日来首次。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最近24小时下跌逾400美元,跌幅将近5%,最低触及7986.80美元。

3、Clayton在 5月2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赞赏美国和加拿大配合打击ICO市场欺诈的行动。这些州与省监管机构在保护相关主要投资者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NASAA宣布的执法行动应该是对这个领域的潜在欺诈者的一个强烈警告,许多人都在关注该领域,监管机构正在国际层面上协调行动来阻止和制止欺诈行为。

4、在美上市区块链中概股普遍收涨,人人网收平,寺库收涨0.20%,兰亭集势收涨2.18%,中网载线收涨1.58%,迅雷收涨0.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