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背景机构入局区块链 起风财经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来源:投资界 2018-05-21 15:0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资背景机构入局区块链媒体,起风财经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5月21日消息,昨日在“链上无限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上,区块链媒 体起风财经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水木区块链基金(英诺天使基金旗下)、首建投资本、青瓦资本。

对于本次资金的用途,起风财经创始人罗智勇表示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是加强区块链媒 体内容的建设;二是通过旗下的起风学社,致力于区块链人才的培训、普及工作;三是加强建设起风财经区块链研究院。目前研究院已与工信部信息中心联合撰写发布了《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

对于起风财经成立的初衷,罗智勇表示区块链是一项伟大的新技术,起风财经希望以主流价值导向为驱动,使区块链技术造福于整个商业社会。起风财经成立之初,便积极与政府相关监管部门、各高校研究机构及区块链行业技术和商业应用领先企业建立了良好关系,快速在区块链行业建立了影响力。

对于投资起风财经的原因,水木区块链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称:“起风财经为打破传统世界和新世界间的误解与隔阂,为建立现实世界的区块链新秩序,提供了透明阳光的媒介和平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起风财经本轮投资方之一首建投是一家国资背景的投资机构,这也是国家队资本首次入场投资区块链媒 体这也证明了国家对区块链媒 体的积极态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