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老板力挺比特币:希望它成为互联网原驻货币

来源:FX168 2018-05-19 10:5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纽约的加密货币大会上表示支持比特币,称其应该成为互联网的官方货币。

多西同时身为移动支付服务Square的首席执行官,如今已经成为加密货币的公开支持者,并自称为加密货币市场的“超级粉丝”。

他此次对8500名与会者说:“互联网将拥有自己的原驻货币,让我们不要等待,帮助这一盛事的发生。我不知道是否会是比特币,但我希望是。”

Square自2014年起就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多西表示想要使支付更为便捷,方法之一就是将比特币作为全球支付方式。

然而,推特紧随谷歌和脸书的脚步,已经禁止所有加密货币及初始代币发行(ICO)的广告。

上周,前高盛主席及特朗普前任经济顾问加里·孔恩(Gary Cohn)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称他认为未来应有一种全球通用的加密货币。

但与多西相反,孔恩并不相信这种货币会是比特币,他对CNBC表示:“我并不是比特币的拥护者,我是区块链科技的信徒。这应该是一种更容易理解的加密货币。”

“其背后可能具有一定的区块链技术,但它的创立、价格以及使用方法应该更加简单易懂。”他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