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e投睿突发进军美国市场 向美国用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

来源:fx168 2018-05-16 10:1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突发:e投睿进军美国市场,向美国用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

周三(5月16日),全球投资社交网络e投睿eToro已通过提供加密货币交易,进军美国市场。这家社交平台将在北美市场提供十种加密货币的交易。

伴随着欧洲监管机构对外汇和CFDs行业日益趋严的态度,不少平台机构开始寻找另外的业务领域。社交平台的代表eToro最新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免费提供加密货币的交易服务。业内人士指出,目前美国当局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仍然较为宽松。

据悉,目前eToro的美国客户已经可以进行加密货币的实盘交易,而eToro的其他用户可以在模拟环境下进行交易。

目前,eToro将会在美国推出十种加密货币的交易通道,它们分别是:Bitcoin, Ethereum, Litecoin, XRP, Dash, Bitcoin Cash, Stellar, Ethereum Classic, NEO, and EOS。该公司计划在年内推出更多的加密货币。

eToro的CEO Yoni Assia对Finance Magnates表示,eToro此举也是受益于此前一亿美元的融资。

eToro在今年3月下旬宣布完成1亿美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KIP(韩投伙伴)、中国民生金融、SBI、国际投资公司(WWI)及其他知名投资公司共同完成。据悉,该笔资金将被用于全球业务扩张及区块链技术深度研发及布局。去年八月,e投睿宣布旗下投资平台新增支持六种主流加密货币,分别是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瑞波币和达世币。

Assia表示,eToro作为领先在线交易平台中的一员,向其客户提供多种多元化的资产交易。他们看到在美国加密货币市场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会,也相信,这次进军美国市场对整个公司而言是自然迈出的一步。目前,eToro正在积极与美国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监管方接触,eToro USA 也已经注册成为了美国的一个货币转移服务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