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被告烽火创杰科技失联 OKEx虚拟币被盗案拟延期开庭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5-11 11:1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被告烽火创杰失联,OKEx虚拟币被盗案拟延期开庭,涉金额数千万)

据案件相关人士透露,由于法院无法联系到被告方北京烽火创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烽火创杰”),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的OKEx虚拟币被盗恶意平仓相关案件将延期开庭。

法院传票显示,原开庭时间为5月14日。原告代理律师表示,重新安排开庭会重新发传票。

OKEx官方微博显示,运营公司正是烽火创杰。

根据企查查数据,烽火创杰自2018年1月15日,因失联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张浩控股,另一个股东王英还任北京捷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尽管工商信息显示烽火创杰失联,OKEx官方微博仍活跃,目前最新的更新时间为5月10日。

蓝鲸财经致电OKEx微博头图显示的客服热线。当蓝鲸财经询问是否可以到北京办公地址访问时,客服表示,目前在香港。关于为何微博显示了一家北京公司,客服称只能提供业务咨询类服务,其他的是没办法解答的,可向服务邮箱发送邮件。蓝鲸财经向客服提供的邮箱地址发送邮件询问,目前尚未收到回应。

自2017年10月起,数名OKEx和OKCoin用户向蓝鲸财经爆料,有非法入侵者在短时间内强行平仓将其账户内虚拟货币消耗殆尽。平台客服当时表示是黑客所为与平台无关。目前,海淀市人民法院受理了相关案件,案由为侵权责任纠纷。

根据本案的起诉状,被告为徐明星作为法人的北京乐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张浩担任法人的烽火创杰。诉讼要求被告返还几位原告在OKEx账户被盗的虚拟货币,以目前的价格估算,涉及金额达到数千万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