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成立以来最大重组 新成立区块链部门

来源:techweb 2018-05-09 11:3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acebook宣布成立以来最大重组 新成立区块链部门)

5月9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Facebook日前宣布了创办15年以来的最大规模重组,并新成立了区块链技术部门。

Facebook创始人、CEO扎克伯格宣布将公司分成3个大的业务线来运营。第一个是“应用家族”(Family of apps),业务包括Facebook应用、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等,由首席产品官Chris Cox领导。这4个应用的合并月活跃用户超过50亿。

第二个是中心产品服务(Central product services),业务包括广告、数据分析、安全,增长等方面,由增长副总裁(VP of growth)Javier Olivan领导。

第三个是新平台业务(New platforms and infra),包括区块链技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AI)等,由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领导。其中区块链部门由现任Facebook Messenger的主管马库斯(David Marcus)领导。

马库斯目前还是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董事会成员。在2014年加入Facebook之前,马库斯曾任PayPal的总裁。

马库斯表示,将组织一个小团队探索如何最好地把区块链技术应用到Facebook平台上。

扎克伯格在今年初也曾表示,今年将深入研究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并思考如何在Facebook的服务中最好地利用这项技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