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有不法分子伪造虚假信息抹黑迅雷及玩客云业务

来源:techweb 2018-05-07 08:4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迅雷称:有不法分子抹黑迅雷及玩客云业务)

昨日下午,迅雷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从去年11月开始就有不法分子伪造虚假信息,恶意抹黑迅雷及迅雷玩客云业务,给迅雷公司股东造成巨大的损失,对此公安机关已侦破一起相关案件。恳请媒 体朋友们,帮助迅雷维护企业声誉,拒绝发布有关迅雷和迅雷玩客云业务的不实信息。

迅雷玩客云(去年年底已改名链克)发布去年8月,作为迅雷新一代智能硬件,其除了能搭建个人NAS存储以外,最被大家看好的就是能用来“挖币”。在玩客云推出后,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并不顺心,先是跟“子公司”迅雷金融(已改名)撕了一架,后来迅雷网心被互 金协会点名指出其实在变相进行ICO,网心科技随即对链克进行“自宫”,目前关闭了链克在国内的提币功能。

同一时期,有玩客币“投资者”到迅雷总部拉横幅维权,对此迅雷回应对方并非“投资者”,而是受人雇佣。

全文如下:

尊敬的媒 体朋友们:

自去年11月起,有不法分子伪造虚假信息,恶意抹黑迅雷及迅雷玩客云业务,给迅雷公司与迅雷公司的股东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公安机关已侦破一起相关案件。由于我司再次接到媒 体反馈仍有恶意抹黑迅雷的不实爆料,特此向广大媒 体说明情况,恳请媒 体朋友们,帮助迅雷维护企业声誉,拒绝发布有关迅雷和迅雷玩客云业务的不实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