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加密货币查询量在2017年翻了三倍 中年人居首位

来源:fx168 2018-05-01 10:1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讯网站financemagnates在周一(4月30日)发布的报道中称,根据日本消费者事务署(CAA)的报告,消费者提交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查询与去年的数据相比,2017年在日本出现翻了三倍。

该机构于4月27日在由日本金融部门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局(FSA)主办的加密货币交易研究组第二次会议上公布了这一数据。会议的议程是谈论该国对加密货币兴趣的上升趋势以及与此有关的担忧。

数据显示,大部分查询涉及加密货币交易和首次代币发行(ICO)。多年获得的数据汇编显示,2017年共有2769个国内加密货币相关调查,而2016年仅有847个,2015年为440个,2014年为186个。清楚地表明日本社会对新行业的热情。

此外,据该机构称,大多数调查涉及交易平台的安全问题和各种ICO的合法性。考虑到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黑客数量不断增加以及世界各地使用虚假ICO的各种骗局,这是有道理的。

在中国政府严厉打击繁荣的行业之后,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市场。据各种报道称,该国目前拥有至少350万加密货币交易员。

CAA的数据也指出了日本公民不同年龄组之间加密货币的兴趣和关注点。该机构注册了大部分来自中年消费者的咨询。40多岁的消费者询问510次,接着是50多岁的消费者488例。其余的年龄组也不甘落后,20岁,60多岁和70多岁的人分别询问382,410和310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