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岛会成为加密货币中心吗 马耳他已通过三项法案

来源:fx168 2018-04-28 07:3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个小岛国会成为加密货币中心?她最近又制造了热点话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报道称,马耳他内阁近日通过了三项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法案。其中以制定加密货币和ICO监管框架的虚拟金融资产法案为首,受到了加密货币行业的广泛关注。

另外两个法案分别为马耳他数字创新监管法案和科技安排和服务法案。

这三项法案尚未正式立法,还需通过议会讨论。但其受到议会要员的支持。议会金融服务、数字经济和创新秘书长Silvio Schembri说:“一旦围绕着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新法律在马耳他制定,银行就将由于司法确定性而更加笃定地欢迎这一行业的公司。”

他补充说,设立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应该“确保遵守金融监管的三项主要原则,即保护投资者、提供市场完整性以及金融业的健康发展。”

这三项法案是马耳他在加密货币世界制造的最新热点话题。摩根士丹利策略家Sheena Shah在发送给客户的报告中称“马耳他有大量合法运营的加密货币交易”。

法律公司Mamo TCV Advocates表示:“马耳他吸引了世界加密货币交易所以及ICO发布者的兴趣。此次的法案将进一步加固马耳他作为区块链之岛的领先地位。”

据报道,世界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此前表示会将总部移至马耳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