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短短数月比特币价格蒸发70% 3月份加密基金业绩骤降30%

来源:fx168 2018-04-20 07:4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短短数月比特币价格蒸发70% 3月份加密基金业绩骤降3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19日)撰文指出,自今年年初以来,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大规模的低迷,市场上的加密基金受到了巨大冲击。根据BarclayHedge的加密货币基金指数,仅在3月份,基金就下跌了29.2%,而今年迄今的贬值幅度为43.1%。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自今年1月以来,加密货币市场持续表现低迷,从8350亿美元骤降至当前的约3430亿美元,这导致了加密基金的表现不佳。比特币在去年12月达到了2万美元的峰值,目前的交易价格为8170美元,而在几周前,比特币的价格一度跌至5920美元。

在谈到加密基金的表现时,BarclayHedge创始人兼总裁Sol Waksman表示:“在比特币期货推出的几天内,比特币在去年12月18日升至略低于2万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今天的价格略高于8000美元。人们有自己的观点,但没有人真正知道这是泡沫还是回调。”

由BarclayHedge维护的加密货币交易员指数(Cryptocurrency Traders Index),于2018年1月启动。这是一个对19只交易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基金的月回报率的等加权指数。

“基于我们在收集、整理、分析和索引另类投资基金的绩效数据方面的32年经验,我们希望将统计偏差最小化,其会扭曲历史指数回报。我们选择2018年1月作为开始日期,以避免生存偏差、回溯和选择偏差,”Waksman补充道。

随着2017年加密货币价格的飙升,大量基金经理将资金转向虚拟货币。美国两家主要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CBOE Global Markets)——推出了比特币期货,为这些机构进入动荡的市场扫清了道路。

然而,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在2018年不断下跌,使得这些基金无法像去年那样获得暴利。

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数据追踪公司Autonomous NEXT一周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我们追踪的ICO(最初的金币发行)的收益出现了放缓,2月份有所下降,3月份融资方面小幅回升。”

该公司补充说:“这个数字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快,部分原因是这是一个更难筹集的环境,另一部分原因是人们对他们所做的事情不再那么直言不讳。”该公司追踪了251个加密基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