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区块链行业火热 币易Coinyee交易所再次空投比特币

来源:fx168 2018-04-19 07:3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区块链行业火热 币易Coinyee交易所再次空投比特币)

近期各种国际会议接连召开,区块链作为一个热议话题,已经被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与区块链密不可分的加密货币,也随着区块链的应用,种类数量不断增加,截止到当前,全世界范围内的加密货币已经突破10000种,加密数字货币的整体市值也在快速的增长中。

区块链与加密数字货币的发展也使得币市变得相当火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加密货币投资。尽管自今年1月以来,行情一直震荡,但每天进入币市的人接连不断,最近比特币的价格回温在8000美元附近窄幅震荡,其他各种加密数字货币也有所增长,牛市的气息似乎正在慢慢靠近。

面对着愈加庞大的投资者队伍,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成为了一个极其重要的存在,它承载着众多币圈投资者的交易需求。币易Coinyee作为众多交易所中的一枚新秀,上线仅4个月,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30万,可见实力不可小觑。加密货币市场日趋激烈,币易Coinyee一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操作简易、支持CNY交易、提现秒到、币币交易0手续费等良好交易体验表现抢眼,另一方面利用各种活动福利吸引投资者,内外兼修的币易Coinyee有望追赶老牌交易所。

近期,币易Coinyee在PC和APP客户端完成了全方位的体验升级,全新界面、全新体验实现了“内”的优化。与此相配合,“外”方面的动作也没有落下,币易Coinyee在每天送出不止100个ECO的同时,再次推出新人注册送比特币福利:不论是新人小白,还是币圈老炮,只要在币易Coinyee平台上注册,马上就把比特币送到账户上。

据了解,定位于全球化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币易Coinyee,注册于全球金融中心之一的新加坡,主要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优质的区块链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其核心团队成员大多来自早期比特币交易网站和Facebook、阿里巴巴、百度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在技术和运营方面的经验相当丰富。随着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加密数字货币市场所带来的颠覆性变化,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可以说,币易Coinyee已经在这场长跑中蓄力待发,其必然还有更多潜力尚未被开垦,成长空间巨大,未来的投资价值可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