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理财:4月18日行情分析 政策面或迎来利好

来源:fx168 2018-04-19 07:3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理财:政策面或迎来利好4月18日行情分析)

涨也涨不上去,跌也跌不下来,这样黏黏糊糊的行情走了三四天了。但是政策面或迎来好转,今天国务院官网转发文章表示,中国首季经济运行成绩单凸显四大特点:运行平稳,韧性增强,新动能壮大和吸引力日增。令人关注的是,从人工智能到区块链,从物联网到共享经济,中国的新技术、新业态不断成长,新动能、新引擎不断壮大。近期越来越多的央媒开始讨论区块链以及数字货币,以前基本上对数字货币是完全禁止的,而对区块链是非常拥抱的,现在则有所改变。昨日中央财经频道报道某国冰球队用比特币进行支付,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以前对比特币的评价就是泡沫,空气。媒 体出现了松绑的迹象,这在长远来看,是绝对的利好,说不定未来的某一天,我国也会真正拥有自己的法定数字货币。

行情分析

BTC

今日BTC价格从7873美元迅速回弹至8160美元,形成了7800美元的支撑位,这表明市场需求旺盛。从BTC4小时图中可以看出,5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出现了交叉,同时BTC突破了下行趋势线,由此推测BTC可能会打破看跌格局。如果BTC每日收盘价低于10日均线,方能确定BTC6425美元低点的反弹结束。分析预测,BTC未来24小时内将在8400美元附近浮动,高于此水平的收盘价将标志着BTC长期看涨趋势的开始。但仍需注意BTC如果无法扞卫7870美元的支撑位将可能会回撤至7510美元。

BCH

BCH在760美元区域横盘多个小时后,现在迎来的新一轮的涨势,同时做多跟买筹码表现得也很不错。下一级别的阻力位在850上方区域。只要比特币不出现大幅回撤的话,BCH还会有继续反弹的空间,继续谨慎看多,无量反弹以减仓操作为主。

LTC

昨天是从盘面上看出主力的异动,并且的确在晚间出了一个上线交易所的消息,走出了一波小型独立行情,这是纯粹从盘面看出来的东西,狂人也没有内幕消息。从昨天到今天的K线上看,并没有出现主力的出货行为,所以大家可以继续沿5日线持有,等待莱特的补涨行情。

ETH

以太币今天也是反弹无力,现在多头跟买的效应也不够强势。但是币价只要在500美元关口之上运行时,相对还是比较稳健的。下方强支撑位在470附近,更多的参与机会,我们可以等币价大量释放卖盘筹码后,才择机操作。

EOS:

跌不下去的走势,基本跌一点就被买起来,整体还是强势的,回调也没有回踩支撑位就重新拉起,继续等待消磨强压区后的拉升,在没涨之前埋伏,永远比你追高来的机会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