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时代的区块链学习平台 王团长区块链学院成立

来源:fx168 2018-04-18 14:5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响应时代的自媒体平台 王团长区块链学院)

4月10日下午,随着博鳌会区块链分论坛的顺利召开,区块链再次成为各行各业讨论的热门话题,面对新市场新机遇,更多的企业已经行动起来。

作为热门的新兴行业,区块链的势头完全不弱于当初的互联网,尤其这两年,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涌入这一领域,导致区块链的发展更为迅速。

然而当下的市场,新人在对区块链没有任何了解的情况下,盲目加入已经成为普遍现象,这也直接加大了市场对于区块链学习平台的急切需求。王团长区块链学院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

王团长区块链学院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互联网与区块链发展的热门地区。学院依托自媒 体矩阵,致力于为新人提供学习资源、为区块链投资者塔建交流共赢的自媒 体平台。

学院主要由社区论坛、*教程、小白课程、王团长区块链日记组成,平台项目丰富多样,同时以日记、视频、媒 体采访等不同形式,实时的更新圈内动态,向投资者与学习者输出优质资源。

从去年11月王团长第一篇日记发布,到如今王团长区块链学院的成功创办,王团长在区块链自媒 体行业内,已经有半年的沉淀,沉淀的社群包括微信公众号6万粉丝、4万人微信好友、精细运营30多个微信社群、知识星球社区4万人。

与大多数自媒 体学习平台不同,王团长区块链学院的开展全程免费,免费是该平台的运营特色,它的创办目的在于为新人扫盲,吸引更多的行业精英加入,立志打造行业第一的自媒 体平台。

在瞬息变化的今天,想要在一个领域内被认可,就要有充足的准备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王团长区块链学院的建立不是偶然的,无论是它的运营理念,还是开办方式,都是适应这个时代潮流的。学院以充实的知识储备,热忱的行业精神,为区块链的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引导了一批又一批的新人了解区块链,相信王团长区块链学院将会越走越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