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主管向英国立法机构喊话:请加强监管

来源:fx168 2018-04-18 07:4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波主管向英国立法机构喊话:“请加强监管!”)

据周二(4月17日)报道,瑞波币已成为金融机构的热门选择,据称瑞波币管理人员呼吁英国立法机构加强对虚拟货币的监管力度。

根据瑞波监管关系主管Ryan Zagone的说法,瑞波币试图在“捕捉风险和促进创新”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他表示:“眼下,我们处于需要更清晰、更明确的规则的时刻,我们需要更多的确定性。”

他解释称,正确的监管规定可能会成为“让新进入者特别是机构投资者进入高速公路上的护栏。”

Zagone补充说,监管机构应该把精力集中在立法意图的三个“支柱”上:金融稳定、消费者保护和反洗钱。

“现在是重新审视监管机构采取的观察等待做法的好时机,”Zagone说道,他很可能指的是大多数西方国家对待加密货币的监管态度。美国、英国和欧盟的大多数国家都采取了一种相当缓慢和稳定的方式来监管加密技术。

相反,Zagone指出,西方国家应该把日本的加密法看作是他们自己监管的蓝图。在2014年Mt Gox黑客攻击后,日本在2017年4月的虚拟货币法案(Virtual Currency Act of April 2017)中颁布了一套全面的加密法规。此外,该法案还将比特币和以太坊作为合法的支付手段合法化,并概述了交易所的许可程序。

英国确实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规范加密货币。上个月,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负责“管理加密资产周边风险”。“这个团队由财政部、FCA和英国央行的成员组成。

3月初,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达了加强加密监管的愿望,称加密资产的波动性存在“投机性狂热”。

今年早些时候,世界上最大的几家加密公司联合起来成立了CryptoUK,这是一个加密货币领域的自我监管机构。事实上,世界各地的加密公司都在转向自我监管,作为一种将其商业行为合法化的方式,因为政府不愿进行监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