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币官方表示:就首次代币发行ICO 将不做KYC检查

来源:fx168 2018-04-17 08:2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法视角---以太币官方表示:就首次代币发行ICO 将不做KYC检查)

周一(04月16日)援引报道,伴随区块链和虚拟货币进一步的推进,每天都有许多相关的项目难题迎刃而解。虽然这其中大部分的案例都充斥着深奥的原理,但现实世界中加入这一探索队伍的人群越来越多。

在这群大军中,以太坊并不是大家所陌生的一个名字,Finance Magnates对此与以太坊的工作人员LaTanya Davis上个月做了对话,就该网络体系未来发展做深入了解。

LaTanya表示,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网络生成的以太币是一个实用多功能的币种,该网络使用点对点的自治系统,来决定以太币的流向。更明确的是,该系统的生成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在现实世界里的以太空间和联合办公空间管理作出决定。

就第一个以太空间的坐落将由投资者投票决定,同时以太坊也会对后一个空间的坐落给出商业计划,希望这类发展是遍布全球的。LaTanya表示,针对这类以太空间的用途,就初级和新的投资者而言,将会收到相关的虚拟货币空间的学习资料来帮助更好的理解。

此外她也表示,现下仍有很多企业家无法承担高昂的办公租赁费用,就这类小型办公,以太空间能及时帮助企业家们决定价格的合理性问题。

LaTanya还指出,以太坊这一服务面向所有需要以太空间的用户,而就联合办公空间的便利也将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虚拟货币,尤其是以太币。享用以太空间的用户,如果用户使用以太币而非美元支付,则可享受到折扣的优惠。公司方面将会建立起一个站点,向客户展示如何从交易所购得以太币。

同时,以太空间用户也能通过使用以太币在联合办公空间内购买其他产品和服务。一旦空间运作起来,投资者还会受到每季每个空间生成后产生的收入盈利,这部分盈利主要取决于投资者持有的以太币个数而计算的。

此外,以太币投资者还将享有人工智能交易软件的福利,该软件可通过ows/Linux/IOS系统下载于个人计算机上,以帮助交易者开发交易策略。这些策略会先回测,一旦回测结果适用,则会正式上线交易。

LaTanya表示,该软件同时与至少5个交易所联通,用户在使用时只需将API与之相连即可,目前这一人工智能交易软件仅能通过以太币购买而得。

就以太币将如何符合美国的政策变化一事,LaTanya表示,目前以太坊方面尚未被要求作出安全检查,投资者自身在Howey Test上对自己的投资有悉数管理权,投资者可以任何时间内按下取消键,扭转此前的操作或管理自己的币种。

以太币目前正在与BitSecure公司做规划,以为投资者提供保险。

最后聚焦首次代币发行市场ICO,LaTanya表示以太币的ICO将不对参与者做KYC合规检查,毕竟这并不是一个必要项。ICO项目主要是让投资者看到所投资的项目在未来的前景、将与以太币一起如何改变现状,突破潜能。而在未来可能遇到的问题上,LaTanya对团队表示了信心,并表示迎难而上始终都在这条路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