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交易所尝试提供比特币贷款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4-17 08:0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比特币的使用上,日本交易所GMO玩出了不少花样。前不久,GMO正考虑用比特币作为工资,给员工支付薪水。

(原标题:日本数字货币交易所GMO尝试以比特币形式向客户提供贷款)

4 月 16 日,据cryptovest消息,日本交易所GMO与目标客户签订贷款协议借入比特币,客户最低借出额度为 10 个比特币,贷款期限为 90 天。

在比特币的使用上,日本交易所GMO玩出了不少花样。前不久,GMO正考虑用比特币作为工资,给员工支付薪水。

4月1日,据cointelegraph报道,GMO Coin的母公司GMO Internet宣布成立“集团信息安全审计办公室”,以制定更有力的安全措施,以保护客户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CoinCheck交易所被黑客袭击之后 ,日本金融厅(FSA)公布对多家数字货币交易所处以行政处罚,而GMO Coin也是收到业务整改令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FSHO和 Bit Station因为缺乏保护客户资产的适当程序,被勒令停业一个月进行整改,并被要求在3月22日之前提交整改方案。前者是因为出现多次高额交易时交易确认义务(用户身份认证)未履行;后者是因为被发现员工擅自挪用客户资金。一同被命令整改的还有Coincheck 、Tech Bureau、GMO Coin、Bicrements和Mr。 Exchange等五家交易所。

虚拟货币的监管在全球范围内加强是大势所趋。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日本有16家平台取得了虚拟货币所的官方牌照,约200家正在排队等待审核中。此外,日本还成立了“虚拟货币交易从业者研究会”,要用民间的力量监督虚拟货币的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