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公司币安Binance盈利损失3000万美元

来源:fx168 2018-04-17 07:5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什么目的?区块链公司币安Binance盈利损失3000万美元?!)

周一(04月16日)援引报道,区块链公司币安Binance近期又爆出新闻。

据悉,该公司去年3季度表现亏损近3000万美元,原因主要为Binance交易所方面此前将逾222万个Binance币种BNB移下了系统。

对此,Binance公司CEO Chanpeng Zhao解释表示交易所每季度都有近20%的利润是损失掉的,而在过去的3个季度中,损失的BNB数量有所增加,其中一部分原因也在于Binance目前的客户端在不断发展,但由于BNB/USD产品的价格有所下跌,实际的盈利也有下滑。

BNB是基于以太坊ERC20的币种,主要用于支付交易所的交易费用。Binance通过向用户提供优惠来吸引使用人士。目前Binance币的市值在14亿美元,一个BNB约合12美元,日均交易量在15亿美元左右。

在BNB初露头角的时候,最初生成的有2亿个BNB币,仅一半数量通过首次代币发行ICO项目进入系统,管理机构保留了40%的数量。

根据Binance白皮书,有20%的盈利额是用来回购币,并在每季度对这类回购的币进行销毁,最终剩余的币的数量将在1亿个左右,这也是目前用于规范Binance币价值的手法之一。

而三季度的亏损事件也使得BNB价格从13.5美元/枚跌至12.5美元/枚,不过目前BNB价格已有所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