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易Coinyee体验升级 交易所后起之秀再秀肌肉

来源:fx168 2018-04-16 14:5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人怎么也不会想到,因为加密货币他们的命运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这些人有的因为比特币一夜暴富,有的看准时机积极炒币,有的则把创业的口子对准了加密货币。在这波创业潮中,数字资产交易所这一细分领域的掘金者众,前仆后继好不热闹。

“目前的交易所市场明显还没有达到饱和状态,在这个完全市场化的领域中,大家拼的就是交易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新老交易所都面临一个自我更新和发展的过程。”币易Coinyee交易所合伙人Frank Han曾这样聊到。的确,相比老牌交易所,币易Coinyee的成立时间算不上长,知名度也一般,但其上线4个月就创造了用户破30万的记录,可见实力不可小觑。

据了解,币易Coinyee是一家定位于全球化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注册于新加坡。与其他交易平台相比,币易Coinyee的实力之说体现在哪些方面?

第一,是在上市币种的筛选上。与大多数人“交了高昂的上币费就能登录交易所”的传统印象不同,币易Coinyee对优质币种的“选拔”颇为严格。在上币流程上,专业的项目评测团队会通过预审、核查、详审三个阶段对币种逐一审查,最终剔除掉不良币。从而,来达到保护投资者利益的目的。

第二,体现在交易和提现速度上。在币易Coinyee交易所,币币交易0手续费,这极大降低了投资者的交易成本。同时,币易Coinyee支持CNY交易,提现秒到账。其中,CNY交易对于刚入币圈的小白用户而言显然是极具吸引力的,其不仅降低了新手用户参与数字资产交易的门槛,更重要在于,让投资者减小了因币币间的价格波动而引发的持币风险。

第三,在技术层面,币易Coinyee拥有多层、多系统架构,并采用GSLP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储存冷钱包等,撮合能力超过A股高达到10000笔/S。当然,如此强大的技术能力,与其雄厚的团队实力是分不开的。币易Coinye的核心团队成员均由早期的比特币交易网站、Facebook、阿里巴巴、百度等自身技术人员组成,在各自领域深耕区块链技术开发和运营多年,都取得过众多前瞻性应用成果。所以能够潜心开发出币易Coinyee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

近期,币易Coinyee对安卓与苹果版本的APP都进行了4.0版本的更新和体验升级,如下图所示:

可以很明显地看出,相比改版前的灰白色调,4.0版本以更显稳重的黑色为主色,并实现了人性化的日夜间可切换模式,全新友好的交互设计也让用户交易体验更加酣畅。此外,新版APP在改版后还在行情页底部增加了交易明细一键查询,大大增强了APP的实用性。

更优的新手指引是币易Coinyee新版APP中的一大亮点。贴心的用户体验一直是币易coinyee的服务理念之一,针对很多新手的常见疑问,新版APP为众多初次进入区块链资产交易市场的新朋友能够顺利使用币易Coinyee提供了有利指导。对于小白来说,币易Coinyee绝对是进入区块链资产交易市场的神器,整个交易操作简易,支持CNY交易、提现365天秒到、币币交易0手续费等一系列优势大大降低了交易成本。

现阶段,除安卓、ios版本外,币易Coinyee还支持Web、PC等多个终端,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使用需求。该平台上,BTC、ETH、LTC、BCH、USDT等主流币种自然一个都不能少,其还上线了包括ECO、PFT、DCC、TRIP、INT、RCO等在内的潜力币种,充分满足投资者的交易需求。

目前为止,币易Coinyee的交易量十分可观,多个潜力币在熊市中强势上涨,尤其是ECO的日交易量屡屡破亿。这说明,币易Coinyee这个平台对投资者的信任程度较高,不管是筛选优质币种的能力,还是平台自身的稳定性。

此次新版APP的上线对于币易Coinyee来说,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升级,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加密数字货币行业竞争激烈,而币易Coinyee从未停下发展的脚步,不断优化自身,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推陈出新。我们可以说,作为刚上线不久就交出如此成绩单的币易Coinyee而言,其必然还有更多潜力尚未被开垦,成长空间巨大,未来的投资价值可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