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监管机构披露未经许可的数字货币经纪商黑名单

来源:fx168 2018-04-13 07:4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地利监管机构披露未经许可的数字货币经纪商黑名单)

据报道,根据最近的监管声明,奥地利金融监管机构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今天更新了其警告名单,其中包括交易产品和服务提供商Crypto Genius进行未经许可的金融活动。

FMA澄清说,该公司实际上没有任何有效的许可证,这表示Crypto Genius未被授权在该国提供投资服务或活动。

这个警告是奥地利当局似乎强化监管并对非法加密货币经纪商警告的又一个案例。

基于此,FMA警告公众不要投资Crypto Genius,并谨慎处理其招揽。该公司未在奥地利注册为合法供应商,因此不被允许在该国提供金融服务。

FMA是2002年成立的综合监管机构,它将奥地利所有金融机构和职能部门的统一监督。监管机构致力于在法律要求的情况下,将在奥地利运营的在没有许可或授权的任何个人或实体列入黑名单。

当FMA认为投资者可能面临风险时,通过警告和警报方式告知公众。如果这些企业和个人未在奥地利注册提供金融服务和/或由FMA对他们的不当行为采取行动,则这些企业和个人将被列入黑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