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太乱 在英国注册的另一起ICO诈骗遭曝光

来源:fx168 2018-04-11 07:3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币圈太乱!在英国注册的另一起ICO诈骗遭曝光)

周二(4月10日),一家冒牌的代币发行公司在英国遭到披露。该公司于2月28日以假冒Telegram的创始人Pavel Durov的名义注册。这家假公司的名称与Telegram提出的区块链平台Telegram Open Network(TON)非常相似。

Telegram最近发布了关于这家假公司的推文,称他们与英国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Telegram创始人Pavel Durov已经注册了一家价值8亿英镑的英国公司,他揭示了其被冒充的所谓新英国公民身份

很可能是一个恶作剧或骗局,没有这样的公司是由Pavel注册的。

Telegram今年通过料为其即将推出的区块链平台的两次闭门式代币发行,募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打破了区块链行业的所有记录。该平台已经拥有2亿用户群,因其团队的可信度和过去的表现,使其成为迄今为止利润最丰厚的ICO之一。Telegram超过了ICO市场的前任领先者Fitcoin 2.57亿美元的纪录。

这家假公司很可能是为了欺骗来自真实项目网站的早期投资者,从而窃取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美元。考虑到TelegramICO的规模,欺骗一小部分投资者可以得到数十万美元。公司的合法注册也会使其看起来像原始项目一样可信。

根据英国法律,公司声称拥有11.3亿美元的实收资本,这一数额可能会吸引大量税收。经过深入调查发现,Pavel Durov被列为欺诈公司的董事,创始人和秘书。然而,登记细节描述他为英国公民,而实际是他在向加勒比岛屿的制糖业捐赠25万美元后获得了圣基茨和尼维斯国籍。

Calvert Journal援引英国公司注册商Companies House的一位官员的话说:“Companies House采用全面和相称的方法来确保注册信息的完整性。我们在公司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进行无数检查。““如果涉嫌犯罪活动,我们会与执法机构密切合作。如果未经其同意指定了董事,我们将制定一个强有力的立法程序将其删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