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家族旗下风投将与 CoinFund 合作 入局区块链

来源:techweb 2018-04-09 11:2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洛克菲勒家族旗下风投公司将与 CoinFund 展开合作 入局区块链)

4 月 9 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美国顶尖财团洛克菲勒家族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 Venrock 将和数字货币投资公司 CoinFund 合作,帮助企业家建立基于区块链的业务。

1946 年,洛克菲勒家族的劳伦斯 · S · 洛克菲勒创建了洛克菲勒兄弟公司。1969 年 8 月,该公司改名为 Venrock。

到目前为止,Venrock 已投资了逾 440 家公司,包括英特尔、苹果、DoubleClick、3Com 公司,其中有 125 家公司成功上市,投资总额超过了 25 亿美元(约合 158 亿元)。

如今,该公司正着手开拓一个新的领域:加密货币。

Venrock 合伙人戴维 · 帕克曼(David Pakman)表示:" 我们希望与这个团队合作,该团队一直在进行投资,并一直在帮助构建加密经济体和加密代币项目。"

帕克曼投资了 Nest 和 Dollar ShaveClub。他表示,他对短期利润不感兴趣,尽管他认为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投机导致波动。

帕克曼表示:"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加密货币交易者,也有许多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但我们做的不同。事实上,对我们来说,这次合作看起来更像是风险投资。"

至于 CoinFund,该公司成立于 3 年前,是美国新兴的数字货币投资机构。它已经投资了一些著名的区块链项目。本周它又投资了 CoinList,CoinList 是由美国股权众筹平台 AngelList 推出的一个衍生产品,旨在帮助公司进行符合规范的 ICO。

CoinFund 最著名的客户之一是聊天应用制造商 Kik,Kik 去年成为首家在 YouNow 之前推出加密技术的初创公司,并在去年秋天的首次代币发售(Initial Coin Offering,简称 ICO)中筹集了近 100 万美元(约合 631 万元)资金。

CoinFund 的联合创始人杰克 · 布鲁赫曼(Jake Brukhman)表示,他很高兴能与 Venrock 合作。

他说:" 我们将与他们密切合作,在这个领域给予他们建议和帮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经验丰富的创始人和传统科技初创公司参与到区块链领域中,因此我们正努力培养团队之间的独特协同作用。"

就像许多区块链支持者一样,帕克曼和布鲁赫曼看到了这项技术的潜力给中间商带来的的巨大机会。

此前曾将比特币称为 " 泡沫 " 的主要传统投资者乔治 • 索罗斯(George Soros)也将通过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投资于加密货币。今年 2 月中旬,索罗斯的投资基金成为 Overstock(一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零售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