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区块链项目Odyssey(OCN)与oBike APP整合完成

来源:fx168 2018-04-09 07:5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Odyssey(OCN)与oBike APP整合完成)

新加坡区块链项目Odyssey(OCN) 已完成其数字资产移动支付解决方案“Odyssey钱包”与新加坡共享单车平台oBike的全面集成。

Odyssey(OCN)成为首例成功把数字资产应用于去中心化共享经济生态的区块链项目

Odyssey(OCN)钱包集成这一里程碑式的合作将大大加强oBike全球千万用户的移动支付效率。

新加坡,2018年4月5日消息-日前,新加坡区块链项目Odyssey(OCN)宣布已将其数字资产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Odyssey钱包” 成功应用于无桩智能共享单车oBike的产品中。Odyssey(OCN)将成为首个把数字资产应用于新一代去中心化共享经济的区块链项目。

oBike联合创始人兼CMO Edward Chen认为:“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并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平台,oBike始终致力于寻找提升共享单车服务和用户体验的方法,其中就包括支付相关的解决方案。因此,此次携手去中心化共享经济和区块链行业的领军者Odyssey共同打造创新移动支付项目与oBike的愿景不谋而合。”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定,oBike将成为全球首家兼容Odyssey(OCN)协议的共享经济平台,并全面接入Odyssey(OCN)官方代币OCN作为支付工具。Odyssey(OCN)是全球首个通过打造以信誉/信用为基础的共享经济区块链生态系统。

这一整合意味着oBike全球千万级别用户将可以使用OCN完成oBike平台内支付,此举将大大加强oBike全球17个国家用户的移动及跨境支付体验。

Odyssey(OCN)项目负责人Sophie Gu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Odyssey钱包已完成与oBike全球体系的整合。Odyssey(OCN)致力于简化支付方案,提高运营效率,打造一个史无前例的共享经济生态系统,我们也非常荣幸和oBike共同完成项目落地应用的第一步。这个项目将是我们打造以信誉/信用为基础的商业体系,通过区块链技术提高市场效率并将共享经济市场推入下一个量级的第一个里程碑。”

Odyssey(OCN)北美社区运营总监James Lawrence表示:“Odyssey(OCN)的使命是降低共享经济行业参与者的运营及交易成本,并建立统一的信用体系以构建健康高效且高度自治的共享经济生态系统。这一愿景唯有通过与oBike这样理解区块链及数字资产价值、并有意愿利用OCN减少支付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以更好服务用户的世界级合作伙伴联手才可以实现。”

Lawrence补充道:“我们非常期待与oBike的合作。我们坚信,区块链科技所倡导的透明、可追溯等机制将会持续为全球商业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Odyssey(OCN)未来将继续探索与其他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机会。

-结束-

关于Odyssey

Odyssey(OCN)是由新加坡Odyssey Protocol基金会发起的去中心化共享经济区块链项目。

Odyssey(OCN)的使命是构建下一代去中心化共享经济和全球点对点生态系统。Odyssey(OCN)致力于在全球去中心化共享经济和点对点生态系统中降低整体运营成本,增加市场效率,并提升产品和服务参与者在共享经济生态系统中的投入产出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