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闻 美国马塞诸塞州监管机构下令停止五项ICO

来源:fx168 2018-03-28 11:2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磅!美国马塞诸塞州监管机构下令停止五项ICO)

马萨诸塞州的金融监管机构周二(3月27日)对五家科技创业公司的ICO进行了限制,称这些公司没有将他们的数字货币登记为证券。

此举表明,美国监管机构将如何瞄准最近出现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融资洪流,而马萨诸塞州证券部门则阻止了Mattervest Inc.、Pink Ribbon ICO、Across Platforms Inc、Sparkco Inc.以及18个卫星公司提供自己的数字代币。他们要么是在马萨诸塞州注册的,要么将该州称为主要营业地。

该命令还迫使指定的ICO组织者向投资者返还现金,以防他们筹集到任何资金。?

马萨诸塞州的联邦秘书William Galvin表示:“为避免与监管机构登记而进行的上市应该被视为一个危险信号,你应该在投资前联系我的办公室。”

这五家公司都与Twitter、Reddit和YouTube的推广活动有联系,尽管这些社交媒 体大多已经宣布了对加密货币和ICO广告的限制。

持续打击ICO的行动是一项法律理论的核心,该理论曾允许几家创业公司去年进行像样的投资。在此之前,组织者认为,如果发行是作为一种公用事业,贡献者获得了使用服务的某些权利,那么他们的数字货币就不受证券法的约束。

美国证交会已多次警告投资者不要向ICO投资,因为此类众筹计划旨在启动一项投资计划,甚至不打算遵守美国法律。

2017年12月,美国最高监管机构叫停了Munchee公司的工作,该公司正寻求从数千名投资者手中筹集高达1500万美元,开发一款用于餐厅就餐评论的iPhone应用程序。

当时,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同意停止其ICO和退还投资者的收益。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其“联令牌”符合证券安全的特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