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链路由火爆开售,你准备好迎接这些福利了吗

来源:fx168 2018-03-14 10:4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歌华链路由火爆开售,你准备好迎接这些福利了吗)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国内区块链领域,加拿大星桥链公司与歌华链的强强联手,让无数翘首以盼购买歌华链路由的消费者在吃下一颗定心丸的同时,也更加狂热地等待着歌华链路由的正式发售,然而有人欢喜有人忧,部分已经抢购得到预售宝宝或拥有VIP预约码的用户在焦急地等待,而没能得到预约资格的用户只能眼巴巴地望着他人手里的购买资格,望洋兴叹。就在今天,歌华链官网公布了一个重要消息:“歌华链路由即将在3月14号-3月16号正式开售!”

始终关注歌华链路由发展之旅的消费者可以知道,自从歌华链官方开启第一批预约起始,歌华链路由便始终处于一个“秒空”的状态,不论是首批预约码的发放,还是后续每日限量供应每天600个的预售宝产品,每日一经正式开布,三分钟内便被广大用户抢购一空。甚至有许多消费者反应,在抢码、抢宝过程中,歌华链官方网站竟然屡次出现访问速度过慢、卡顿甚至网站页面崩溃的问题。

事实上,歌华链团队在发布之初也没能想到,用户们的热情能够在短短数十秒内,直接淹没歌华链数十万用户容量的网络服务器。据悉,截止到笔者发稿时间为止,歌华链路由目前的预约用户已经达到了40余万人,而其中仅仅只有3000人拿到了首批VIP预购资格,另有3000人成功地购买了预售宝。据笔者对歌华链路由负责人的采访得知,歌华链为让众多在预约阶段抱憾的网友们尽兴购买,歌华链的所有生产线全部处于24小时开足马力状态以抬高供货量,然而也依然抵挡不住指数级别增长的预约数量。

歌华链曾经承诺过,要让拥有预售宝与VIP预约码的用户,抢先在所有人之前获得歌华链路由。如今,正是到了天津歌华兑现承诺的时刻。目前,歌华链路由持有预售宝与VIP1预约码的用户可以抢先在3.14日1:00到3月16日9:30期间的首批购买通道购买歌华链路由设备,若超过这个时间段,用户手中的预售宝和预约码便会作废回收,通过首批购买通道购买的歌华链路由将于3月25日开始第一批次发货,而其他消费者抢购的歌华链路由只能够等待下单顺序一一获取,要知道,4月3日歌华链路由的矿区便要正式开始运营,越早一天进入矿池,就意味着越早掠夺矿池资源,赚更多的钱,这样就很不幸,其他广大期待着购买歌华链路由的用户,只能在3月16日10:00歌华链路由正式发布后才能够参与抢购了。

笔者从歌华链路由预售过程中的火爆场景来看,即便是歌华链路由正式发布的当天,想要抢到一台设备带回家也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歌华链团队虽然已经尽可能地再进行生产制造,然而依旧难以满足数十万期待购买的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在歌华链路由正式发售的过程中,歌华链团队特地为前期通过VIP预约码与预售宝进行预定支持的用户提供了无限多的福利。3000名VIP用户与3000名预售码用户共计6000人次分别会获得从特等奖到三等奖之间共6000分大奖。

其中,三等奖3100名,奖励600星桥币,在4月3日矿区开启后直接充值进入用户钱包。

二等奖1800名,奖励900星桥币,在4月3日矿区开启后直接充值进入用户钱包。

二等奖1000名,奖励1500星桥币,在4月3日矿区开启后直接充值进入用户钱包。

最劲爆得是,还会有100名超级幸运儿,直接免费获得歌华链路由内测机,而这台内测机可以进入独立于主矿池外的“福利矿池”,由100人分摊102万个星桥币。难以想象,一经进入市场,他们便能够每个人拿到一万余星桥币。要知道,2009年比特币刚出现时,10000个比特币虽然只能买一块匹萨,但如今10000个比特币,即便是买一台私人飞机都能有所富余!相信这领先在起跑线上的系列福利,能够助力在一开始始终陪伴着歌华链路由发展的用户们,点燃他们的财富梦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