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痛苦指数发出买入信号 年底有望上看25000美元?

来源:fx168 2018-03-12 10:5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痛苦指数发出买入信号 年底有望上看25000美元大关?)

CNBC周六(3月10日)报道称,华尔街策略师及Fundstrat全球的共同创始人Thomas Lee已经研究出一个“逆向指数”,可以让投资者基于比特币(BTC)当前价格的来了解持有者的“悲惨”状况。

该指数被称为“比特币痛苦指数”,显示当前正是买入比特币的大好时机。

“比特币痛苦指数”作为一个交易工具,希望让投资者了解比特币交易波动性,从而挖掘投资机遇。该指数从零到一百进行计算,同时还考虑到了波动性和总盈利交易数量等因素。当该指数较低时,就是买入的最佳时机,反之则该选择抛售。

Lee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当比特币痛苦指数处于‘痛苦’级别时,即指数值在27以下,比特币将会达到近十二个月内的最佳表现。该指标是以年度周期生成的,当比特币痛苦指数处于‘痛苦’级别的时候,未来的投资回报会非常好。”

报告显示,目前比特币痛苦指数为18.8,达到2011年9月6日以来的绝对地点。

近期加密货币市场正处于一个大幅下跌的过程中,其中比特币在本周一触及周内高位11675美元后一路下跌,单周跌幅接近27%。与此同时,越来越多政府机构发出的监管声音,这也令投资者的担忧情绪愈演愈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3月7日)发布声明称,所有的证券交易平台都必须进行注册,之后才能按照交易所的形式运营业务。此外,日本监管机构也在3月8日叫停了两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交易业务,并向其他7家交易所发出了“处罚通知”。

即使目前比特币依然较2017年12月上涨了超过50%,至20000美元上方,但Lee依然保持对比特币走势的乐观态度,认为2018年底时将达到25000美元关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