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数字货币集体暴跌 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18-03-27 08:1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字货币集体暴跌 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

交易平台Bitstamp和GDAX数据都显示,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3月跌幅接近25%。

去年12月,比特币触及2万美元大关,随后回撤超60%。

除了比特币,数字货币集体下跌。以太币大跌7%,瑞波币大跌6.61%,比特币现金大跌7%。莱特币跌9.5%。

美国时间周一,Twitter表示,将禁止ICO及加密货币的广告。此前,Facebook和谷歌已经宣布禁止加密货币广告。

“ICO将在全球范围内被禁止,”Twitter发言人周一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我们知道,这种类型的内容通常与欺诈(无论是有组织的还是付费的)相关联,并且正在主动进行一些操作,以防止这些类型的帐户以欺骗性的方式与他人互动。”

Facebook于1月禁止加密货币广告,而Google则表示将于6月开始禁止此类广告。

知名大空头Citron Research发布推特后,Longfin股价大跌。

Longfin股价今日一度下挫13.5%,在64.77美元附近下跌8.9%。Longfin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此前,该公司表示将收购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公司,随后股价飙升。两个交易日内暴涨超过1200%。

Citron Research的Andrew Left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你能获得借款,那么LFIN确实是一个纯粹的股票骗局。@sec_enforcement(美国证监会执法)不应该太落后。该公司的监管文件和公告充满了不准确和欺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